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白春礼为中科院暗物质与空间天文重点实验室揭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07    【字号:

   

 

 

 

   

 

    2011年12月6日,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副院长詹文龙一行在紫金山天文台调研,并为中科院暗物质与空间天文重点实验室揭牌。中科院办公厅、基础局、高技术局、生物局、资环局领导、中科院南京分院领导、紫台领导班子及部分科研、管理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白春礼院长一行到紫台后,听取了紫台领导班子成员和实验室负责人关于南京仙林新园区建设情况汇报、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项目进展汇报、空间目标与碎片中心工作汇报等。白院长对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计划的进展和紫台新园区建设表示关切,询问了有关工作细节,希望院有关责任部门给予协调。对紫台空间目标与碎片观测研究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紫台和有关台站做出了具有较高显示度的工作。

 

    白院长一行还现场考察了中科院暗物质与空间天文重点实验室、空间目标与碎片观测重点实验室。期间,白春礼院长、詹文龙副院长共同为中国科学院暗物质与空间天文重点实验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