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路易斯安那大学物理天文系Michael L. Cherry教授访问紫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01    【字号:

  

                     Cherry教授与台领导交流

 

  

 

                         Cherry教授参观观测器研制现场

 

    2011年8月20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大学物理天文系教授Michael L. Cherry访问紫金山天文台。常务副台长杨戟出席会谈。

    甘为群副台长向Cherry教授介绍了紫台的发展历史及科研现状,重点讲述了紫台目前各重要研究方向。杨戟研究员、常进研究员与Cherry教授就目前国内外深空探测器项目以及高能物理探测项目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还就相互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

    Cherry教授在常进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暗物质与空间天文重点实验室,了解目前暗物质粒子探测器的最新研制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