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计划

11-04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2011年第六期研究生指导教师研讨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7    【字号:

各位导师, 

 

    由于近年研究生院导师数量增加较多,今年计划安排的导师研讨班(培训班)未能完全满足需求。为此,研究生院决定在北京增加1期导师研讨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研讨班参加人员 

 

    未参加过“研究生院指导教师研讨班”的导师。    

 

    二、研讨班时间、地点 

 

    1.时间:2011年11月24-25日 

 

    2.地点:研究生院玉泉路园区 

 

    三、研讨班形式与内容 

 

    1.专题讲座与经验交流相结合。 

   

    2.内容包括:研究生教育制度与政策解读;科研道德与科技伦理;研究生心理健康与和谐发展;创新教育中的导师角色;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知名导师指导研究生的经验等。 

 

    四、组织工作 

 

    1、研讨班由研究生院科技管理学院承办,根据中科院研究生院的规定,研讨班将建立严格的考勤制度。培训结束后,统一核发培训证书,作为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教师资格证”的重要依据。 

 

    2、研究生院本期研讨班共120个名额,报满即止。请有意向参加的老师将附件的回执于11月9日(星期三)前发至邮箱jinlu@pmo.ac.cn(越快越好,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我汇总后将统一上报至研究生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人事教育处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四日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指导教师研讨班回执.xls